Saturday 6 June 2015

夏日麼麼茶~熱浪島(Pulau Redang)

小齊的《夏日麼麼茶》讓我愛上了熱浪島,這麼漂亮的地方,豈可錯過!

    我向旅行社訂了熱浪島3天2夜的配套,準備出發去這個我夢寐以求的海邊。我剛出來工作,說真的手上的儲蓄並不多,所以向旅行社訂了當時最便宜的Redang Reef Resort.

    為了省錢,我搭晚上10點45分的巴士從吉隆坡出發去這位於登嘉樓的小島。原來巴士上有許多乘客都和我一樣,打算在熱浪島度假。

    第2天早上5點半,我便到達了登嘉樓巴士站。我隨著這些乘客一起步行到了附近等船的地方。說真的,第一次來這個地方,我當然會有點怕怕,幸虧旅行社的員工在我啟程前已經向我詳細說明在什麼地方等船,要注意的東西和resort大概的位子,讓我心裡有了一個譜。

    開船前,便有工作人員問我們是住什麼resort,之後便在我們的行李做了記號。上了船,看一看周圍的人,其實自己心裡蠻緊張的。

   終於,到達熱浪島了,太美了,有圖為證哦!(果然3月到6月的熱浪島最美~)


    船停在靠近沙灘的海邊,前面一早就有一些resort的工作人員在等待我們的到來。一名友族同胞的工作人員,一看見我行李的記號,向我確認後,便將我的行李放在他的肩膀上,替我搬到resort.。 (太感動了,從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服務)也多虧那位仁兄,我才有空檔拍一拍四周其他的resort.


   我住的resort果然蠻遠,幸虧是仁兄替我搬運行李,不然我這弱小女子,不知會怎樣了,這是我住的地方,是這島的最靠旁邊的地方。



每次來回我住的resort都要經過這小橋哦!


  這resort的早和午餐都是自助餐,晚餐是BBQ自助餐。雖然菜式不多,不過还ok,我对食物並不太介意。 (畢竟價錢便宜)

  3天2夜,包船票,包3餐,浮潛的費用,說真的,我身上的現錢只有RM200而已,反正也沒什麼手信要買的,我只要好好跟著resort安排好的行程就好了^^這2天一共到3個不同的地方浮淺,我不熟水性,所以這是我這2天浮潛的成果,還不錯吧!






  其他時間在沙灘發呆、曬太陽、玩水、爬石頭、拾貝殼、拍照,好自由~工作了一陣子,讓自己出來旅遊,放鬆,果然是正確的! !


寄居蟹


剛巧resort有工作人員抓到一隻海龜



   早上6點多爬起身等日出,果然沒讓我失望,這鹹蛋黃太美了,也很浪漫吧~

   熱浪島,海水清澈、沙灘的沙很柔軟、我這次行程遇到的員工態度都很好,整個行程都很順暢,真是太lucky了。這麼美好的回憶,值得推薦!希望大家也一樣擁有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